品牌故事
首頁 > 找我們 > 品牌故事



簡言之,《月嫂幫》的角色就是到府坐月子服務"需求方供給方"的溝通橋樑。

 









"月嫂幫"的創辦人張雅媛,在月子餐產業任職行銷經理人多年
因執行到府坐月子-把月子中心搬回家服務專案,在一場與月嫂的對話中激發了她二次創業的念頭。

她問受過到府坐月子各項訓練證書、證照拿了一疊的月嫂,為什麼遲遲沒有開始接案?
月嫂回她
「上課理論與實務難免有差距除了對自己專業沒信心之外更不知案子在哪裡?」

這樣的答案令她感觸頗深,她發現
從事這一行業的供給方,服務人員素質良莠不齊,經驗新舊參差,培訓單位的課程品質不一,從事到府服務的月嫂多單打獨鬥沒有強有力的諮輔導靠山沒有組織不懂行銷遇到勞僱糾紛亦不知如何解決爭議及維護自身權益。

另一方面,對需求方而言,僱主對提供服務者的專業亦存在不信任感,
且一開始因陌生產生戒心疑慮,導致到府服務滿意度降低等等問題。

 
為了幫助月嫂解決其上線服務專業不足的窘況,助其提昇個人服務的價值,
讓月嫂成為受僱主尊敬的專業人士,也為了讓僱主安心
並且信任到府坐月子人員,
《月嫂幫》的品牌於
誔生,一開始就從到府坐月子服務的職能培訓做起。

201738日我們開始聚眾成幫,在短短半年的時間內,
《月嫂幫》人才庫及社團即累積了全省近千位到府坐月子服務的人才,

順勢而為,水到渠成,於是《月嫂幫》順理成章成為僱主與月嫂兩造的媒合平台,
《月嫂幫》也以「成為顧客心中最專業、信賴的品牌」為努力的目標。


 

註 到府坐月子服務員(產後居家照顧服務員)的稱謂在華人各地不一
俗稱月嫂、月姊、月媽(月子媽媽)、月姨(月子阿姨)、月婆、陪月婆、月子保母(褓母)、月子照護師、月子管理師